在老巴士裡發現了女人的...他的解釋讓我崩潰,狠狠甩他兩巴掌

2015120210:43

您好,面對老公屢次出軌被發現,我該怎麼辦?【Miyoko】時尚未來系列輕硬殼旅行箱/行李箱(24吋)【Miyoko】前進未來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(28+24吋)

【Miyoko】前進未來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(24+20吋)

他第一次出軌在我懷孕期間,那時他在黨校業餘讀物業管理,為的是提高文憑。可能是春風得意,他心裡的慾望也膨脹了。

 

我在醫院生完孩子,他在醫院治男科病。我奇怪地問他,幾個月沒同房怎麼病了?他說是內褲太小熱的。那時我還沒多想,只是奇怪。

在我小孩才六個月大時,有天發現他有個電話打來總是不接,或者接了就說你打錯了。次數多了我就奇怪,把他手機搶過來,打過去一問,是個女的。說是他老鄉,找他借錢。我後來用他手機以他名義發短訊給這女的,大意是家庭重要,不跟她聯繫了。那女的就說:「早知道你是這樣的人,就每次跟你要錢。」我為此跟他大鬧了一場,要不是我爸阻止,早離了。

因為當初我們的孩子剩下來的時候,是跟我姓的,小孩三歲時,變更了姓氏跟了他姓。我爸說:女兒靠不住還靠孫子?算了,只要你們家庭和睦,姓什麼都不要緊了。那以後態度好了一些。

第二次發現他的越軌行為是去年年六月份,我午睡起床後,發現他在另一間屋用手機發短訊,只瞄了一眼我就火冒三丈。內容是:寶貝老婆,我也愛你......

見我發現,他慌得趕緊把自己手機電池拿下,讓他解釋,就說是無聊跟別人發著玩的。後來在我逼問之下,又說是發給初戀女友的。

他說的話我不信,打電話過去問那個女的,她說:叫你老公不要來騷擾我!我想,這肯定是老公主動犯的錯。又是一場傷心哭鬧,我都不知自己錯在哪裡,夫妻性生活也很和諧,但他怎麼還一犯再犯呢?明知是我最痛恨的行為,偏偏一再觸犯我的底線。

然而最近他又出軌了,無意間我在他的車後尾箱發現了女人用的衣物、內褲和一盒拆封過的保險套。車後裝滿了零食和水果,還有女人用的洗髮液、沐浴液、毛巾等。還有一床小被子,不是我家的。車座下有一雙女運動鞋,我想他們倆是經常一起去打羽毛球。

這輛車簡直就是他倆的流動房子,想去哪就去哪,想幹嘛就幹嘛。而且他的錢包里永遠不放錢,原來全在車頭後視鏡那夾著。

這次我忍無可忍了,我問他到底怎麼回事,他卻說都是給我買的,還沒來得及拿回家,聽到這些我更是渾身來氣,撒謊都不長腦袋,憤怒到極點的我狠狠甩了他兩巴掌,那晚我徹夜未歸,痛苦不堪。

他以前出軌還是顧家的,在家帶小孩子玩,家裡拖地包了,都在家吃飯,會陪著我去逛街。

現在家裡小孩不管,除了每月供房貸,沒有一分錢拿回家用。不再帶兒子出去玩,不常在家吃飯。我就成了他免費的保姆,除了負擔家裡一切開支,還要照顧小孩的生活和學習。小孩正在讀一年級,又是調皮的時候,我又上夜班,每天從晚上七點半上到凌晨一兩點。晚上回來還要陪小孩睡,睡眠很不好。我有時累得真想拋下這一切離家出走!

你說我該怎麼辦呢?!

【回復與建議】

男人出軌變得連家和孩子都不顧了,除了他們的婚外情正處於「熱戀」階段外,他還是想故意用這種自甘墮落、故做無情的姿態,給妻子一種「我都不留戀這個家和你了」「我們的感情真的已破裂」的樣子,也是一種用「無賴」的手法變相的逼妻子成全他們的偷情。還讓很妻子多煩躁的是,老公這個階段脾氣也是異常的暴躁,總會「雞蛋裡挑骨頭」找妻子的岔,一點點小事就會讓他借題發揮演變成家庭暴力。

事實上,妻子此時所有想拉回老公的行為也都是一種徒勞。所以,我建議你目前這段時間,暫時保持沉默,多在他面前裝弱者,做好人,沒有必要去管他,只有等他瘋過了這一陣子,他才會回過頭來反思自己的行為。
☆莎莎代言☆【Just Beetle】積木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(28+24+20吋)/旅行箱/登機箱☆莎莎代言☆【Just Beetle】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(28+24+20吋)十字旅行箱/拉桿箱/登機箱【Miyoko】前進未來ABS輕硬殼行李箱(28+24+20吋)旅行箱/登機箱/拉桿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