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護卵巢 保持女性活力

2013112018:11

養護卵巢 保持女性活力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

核心提示:卵巢是女性的“抗衰老中心”,它分泌的20多種激素和生長因子,保持著人體內9大系統400多個部位的年輕狀態。一旦卵巢早衰,就會導致人體各部位快速衰老,9大系統出現各種病症。
卵 巢你看不著也摸不到,可它於女性是再重要不過了。除了能讓女性生兒育女外,它還是女人之所以成為女人的重要條件和物質,因為它是分泌雌激素的重要內分泌器 ​​官。女人在雌激素的滋養下,皮膚光潔、骨骼挺拔、聲音嬌柔、生活“性福”。可是如果卵巢衰老,雌激素的分泌減少,一切反之。

因此,在醫學上卵巢也被稱為女性健康、美麗的“生命之源”和“青春動力”。改善“卵巢”功能就好比保養花兒的根部一樣重要,值得珍愛自己的女人們重視。

中醫大夫說,早早調養吧,延長卵巢的花樣年華,挽留它的活力,讓柔美靚麗的女人風采在太陽下閃耀發光吧。

  卵巢的真情告白

各 位美麗風情的女士們好,我叫卵巢,現在你們能這樣鮮豔多嬌,回眸一笑百媚生,可是多虧了我。有些人常從別人嘴裡聽到我,卻對我這個很重要的人物不熟悉。其 實我位於女人的下腹部,分居左右兩側,我屬於袖珍型美人,約3厘米長、1.5厘米寬、1厘米厚,加起來有4~8克重。我通過輸卵管與子宮相通。

我 是女人一生忠誠的伴侶,將陪伴女人一生一世。當一個粉嫩的女嬰來到人世間,發出第一聲嬌嫩的啼聲時,我也就開始了我的漫漫生命之旅(其實在女嬰的胎儿期, 卵巢中就有大量的卵泡了,數量可以多達700萬個,但它們大多會退化、閉鎖、消失)。那個時候的我軍力強大,擁有200多萬個卵泡呢,好壯觀吧,只可惜並 不是所有的卵泡都可以健康快樂地成長,她們就像在進行一場長跑比賽,只有優勝者才會發育全,而其他只能慘遭退化!

  還記得年少時那些小秘密嗎?那時我也同你一樣興奮,開始變得鮮嫩、柔軟、有活力,在我的幫助下,你小小的身體進入荳蔻年華,你已成了亭亭玉立的妙齡少女了。在這美好的青春年華到來時,我身體裡的卵泡就只剩下4萬個了。但即使是這4萬個卵泡,也並不都能發育成熟。

因為兩側卵巢每月只讓1個成熟卵子輸送出來,這個月由左側卵巢負責生產,下個月由右側卵巢負責生產。在女孩子的花季,一個個發育成熟的卵子被我排放出來,每月排放1個,一生約有20年、30年甚至40年我都要這樣不辭辛苦地工作。

女 孩子的花季於她來說是很重要的人生歷程,在這個時期,儘管那些成熟的卵子已讓她有了生育的能力,但這時她的心理和生理還未完全做好這樣的準備。這個時候的 女孩子,應接受些性教育,讓這些科學知識為她的未來人生導航。如果我在青春期前發生病變或被摘除,那麼,女人的生殖器官將永遠保持在童年狀態,第二性徵也 不能出現。

很快地,女人走進了20歲,走進了30歲,我正常分泌雌、孕激素,使女人最滋潤最漂亮,這時的女人,將接受初為人母的神聖洗禮。這正是女人一生中最光彩照人的時候,

我已長成像鵪鶉蛋這麼大個兒了,可千萬別覺得小,這是我最成熟的階段,擁有穩定的400~500個卵泡,供給你全身所需的20多種激素和生長因子,維持你的年輕態。

時光在飛速流逝……我的皮質開始變薄,原始卵泡已耗盡,功能退化,排卵漸趨停止。絕經後,也就是在你50歲左右的時候,我只有花生米這麼大了,重量劇減,活動功能基本停止。而這一切還可能因為來自你所受到的精神的壓力、毒素、藥物等外界因素的干擾而提前出現。

但有一些女人,她們平時很注意保健,從各方面來維護我,比如注意飲食和中藥調理內分泌,延緩​​我衰老的進程。她們的努力我是能感受得到的,所以我對她們也格外照顧,看,她們可是顯得比同齡人要年輕10歲的喲。

所以你們一定要好好愛護我哦,我的健康將是你們最大的幸福!

         
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dooftw/